2008年7月4日星期五

今年要考PMR咯!

今年要考PMR咯!
又紧张又希望那天不要来临...
PMR 啊!
你让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...
越来越压力...
我当然希望能够考好成绩啦!
BUT最近我又要忙 Media Team 的东东...
唉!
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...
让我喘口气!

2 条评论:

Tan 说...

晓薇,谢谢你为摄影队所做的一切!
感恩你和你和父亲所付出的一切!你们让摄影队打下了稳固的根基!希望摄影队能提供你们每个队员一个成长的空间!我也希望有朝一日你们的梦想都能够实现!

不久后,你和摄影队的队友都要考试了,你们一定要好好努力,要为自己拼出一片春天!加油哦! 老师给你们最衷心的祝福。


帆布鞋
20080721

Little Wei 说...

原来你是帆布鞋噢...
好奇怪的绰号噢...

谢谢你的鼓励, 我会加油的!